明月

诡秘之主,启动!
(杂食党真的吃的很杂,什么都会啃一下

【蒙克】盛宴

被吃掉了……

克莱恩迷茫地看着自己的右手,那明明是被阿蒙利用“错误”斩下的,却让他觉得无比陌生。

“为什么,不痛?”他开口,说话声听起来有些费力。时天使愉悦道:“我偷掉了你的大部分知觉。”

所以他现在无法感受到肢体分离的痛苦,也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移动,紧贴着方桌的身体却能感觉到丝丝冰凉。

“你觉得这里像什么?”阿蒙眯着眼,看向克莱恩还在不停流血的手腕。鲜血汇成的染料已经染红了克莱恩身下大片的白色桌布,衬得克莱恩脸色愈发苍白。

克莱恩愣了愣,迟钝地转了转眼珠:“我的,断掉的,手?”他顺着愉悦犯的目光,给出不确定的答案。

“我说的是环境。”阿蒙纠正,然后又笑起来,“是餐厅。”时天使恶劣地用手指在克莱恩脸上比划出微笑的弧度:“你现在看起来很乖。”

“乖?”克莱恩僵硬地咧着嘴角重复。

“比你刚来的时候要乖。”

克莱恩没有去思考什么叫刚来的时候,或许是没有能力,又或许是下意识地抗拒。

“你只要,我的手吗?”克莱恩觉得眼前似乎有点模糊,体力有些不支了。

“我想要整个的你。”阿蒙说。

克莱恩不明白。

他尝试抬了抬胳膊,没有抬动,只是鲜血流得更欢了。

“那你,在干什么?”克莱恩很小幅度地歪了歪头,张唇探出舌尖去轻轻舔舐阿蒙的指尖,然后一口咬了下去。羸弱的人类并未能咬断时天使的骨节,指尖传来的痛感却实打实取悦了欺诈之神。

阿蒙俯下身去贴近克莱恩的唇舌。即使对方柔软又温暖的触感如此令人眷恋,阿蒙也在暧昧交换的唾液中撕扯下了克莱恩的舌,放任自己的口腔崩溃成无数只正在咀嚼的时之虫。

血腥味刺激着二人的每一个感官,天生的神话动物贪恋着人类的血液与体温,一步步蚕食人类被血液注满的血肉。

人类的身躯脆弱、娇嫩,在颠簸的液体中蛄蛹,在撕裂的自我中颤抖。

“克莱恩,”密密麻麻的时之虫同时开口,层层叠叠回想在濒临失控的人类耳边,“克莱恩。”

克莱恩吞咽下喉头的时之虫,用黏腻的胃液将它包裹。

“克莱恩,克莱恩......”时之虫呢喃着爱人的名字,破开脆弱的胃袋。

时之虫锋利的齿牙一寸寸侵入骨肉。

“克莱恩,”时之虫的声音被淹没在整齐排列的肋骨中,“我爱你。”

它在他的心脏里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对不起这两天考试,所以写的比较仓忙,而且我把神性克丢掉了......大家将就看吧,真的非常对不起!!)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